close
咳了一整晚...整夜睡不好覺,事實上到日本由於氣候較乾燥,
我結婚前的感冒一直沒好以外,咳嗽還變嚴重了,每天夜裡都咳到不行。

這是新宿王子飯店的浴室,果然是寸土寸金的東京啊!


稍事梳洗一番,準備出門去今天的目的地--橫濱八景島。
可能很多人會對我們排這個行程感到不解,明明就有迪士尼等好像更好玩的行程,
幹麻要去看魚?


我就喜歡看魚,怎樣?

轉了N班車,走了N遠路,我們終於到達 橫濱八景島了,
過程頗為曲折不再贅述,但是我相信台灣遊客應該不太會坐到seaside line的電車...因為連日本人都很少..XD

登登登~搞半天終於到了~


它不是一個純粹的水族館,一進園裡還是可以看到一些遊樂設施,
這是類似自由落體的東西,不過比國內的高蠻多。
(料金3000/次...可以再貴一點沒關係)


看魚囉~



魚~
魚~ (有點無聊了..XD)


企鵝區,養得好像蠻健康的。


還會跟遊客有點互動,很可愛~~~
(旁邊的日本妹此起彼落...卡哇伊~~~卡哇伊~~~~)


和屏東或澎湖的海生館硬體設備其實差不了太多,
但是他們就是安排得讓你可以很近距離的見到這些生物。


如果喜歡水中攝影的人也可以輕易拍到夢寐以求的畫面。


跟人一樣大的螃蟹,昨天幸好不是端這麼大的上來...


比人大的鯊魚..@_@


室內館看完,來看表演囉~
這是白鯨~比起常見的海豚,有點呆呆的~


其實他們的表演比起野柳的好不到哪去...
我本來有點失望,不過我發現他們之所以沒做那些高難度的表演,
似乎是為了鯨豚著想。

這是結束後我特地留下來看他們的訓練過程,
一隻鯨豚認一個訓練員。


這是各別的自主訓練。
注意那個抓尾鰭的,他什麼也沒做喔!只是幫灰鯨(我第一次看到灰鯨耶...)抓抓癢,
灰鯨也乖乖的讓他玩,我才發現他們跟所屬訓練的鯨豚是有很深厚的感情的。



有這麼深厚的感情自然不會去叫他們跳火圈或做那些超過體能負荷的動作,
表演看起來真的沒什麼,但是看完後卻有ㄧ些些感動,
這是我在野柳、香港看完鯨豚表演後有那麼一點點罪惡感是不一樣的。

看完室外表演場,我們來到的是鯨豚館。


雖然遊客不少,但是還是可以輕鬆找個角落近距離欣賞這些漂亮的海豚。


覺得自己好像國家地理頻道的攝影師啊~


海豚懶洋洋的漂在那邊曬太陽,看起來很舒服的樣子。


鯨豚館的主角---小白鯨


表情很多,怎麼拍都不膩。


還會逗小朋友玩(故意張大嘴嚇小朋友),像是訓練有素的遊樂場員工。


在白鯨區駐足了好一會兒才離開,
整個遊樂園區頗大,還有很多地方要逛,
我們大概逛了七八成,就準備撤退往下一個行程了。

日本人嘛~園區內最多的就是販賣部了...

幹什麼!? 別以為蜜月就可以予取予求,放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mym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