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結了婚隔了一年才寫婚禮的過程記事...@_@ 這很有可能是個新紀錄
一年轉眼就過了,「結婚」感覺上像是前二天才剛剛發生的事情一樣,
這樣算好還是不好呢?

今天有點時間,想想那幾篇該寫的東西不知不覺也拖了一年,
來寫寫吧~順便提醒自己結婚週年快到了...真快,我的媽呀~


放在門口的婚紗照...(好..我知道這照片很詭異..="=)

很多人想看看我們的婚紗照,
事實上因為真的拍的蠻怪的,kate一直覺得放上來不太好,
總之...等我有空再說吧~(事實上也不知道丟哪兒去了..)


我們的喜餅。
(由於預算上限的問題,可能有人拿到的不是圖中這種喜餅,ㄜ...
追討期限已過,只能跟您說抱歉...c.c...)


在準備室的二人,一副老神在在的模樣。


特別去找來的可愛童工二名,
在她們的帶路下準備進場囉!


進場比想像中的簡單,
反正就腦袋放空、眼睛發直,走進來就對了。


雙方家長也上台,謝謝大家今天的蒞臨。
(事實上我很擔心我娘當天會穿得很誇張,過去她在別人的婚禮上老是被誤認為主婚人...
不過她在自己兒子的婚禮上倒是蠻收斂的)


開吃啦~晚宴嘛,沒啥好說的~
不過因為老爹吃素,所以主桌是素菜喔,這可就少見了吧~?


主桌是素菜實在是沒啥搞頭,乾脆趕快進準備室弄一弄~~第二次進場!!


倒香檳塔~
餐廳總是會想一些有的沒的點子來讓新人有點事做,真是太感謝他們了...


喝交杯酒~
我跟kate身高相差了30公分,所以其實這張照片裡蘊藏了很高的難度...

------------------------
中間部分省略,
也就是一般的敬酒及送客過程,基本上每攤婚禮都大同小異,
所以我就直接略過了。
------------------------

第三次進場。
發玫瑰花耶~~險些引起現場暴動...怎麼大家這麼愛花呀?!

送客暸~

和蟲友們的合照...新娘子的表情有點怪異。


搜括喜糖的已婚婦女---結了婚可以不顧形象真好~


當然賓客裡面不乏若干變態人士...

好不容易客人走了八九成,
「結婚」總算是"差不多"完成了...

我這人有點神經質,結婚前緊張兮兮,老是擔心這個弄不好那個忘了,
搞得晚上睡不好、擔心白天那場會下雨、擔心晚上賓客找不到地方、擔心酒不夠喝、擔心....
加上感冒使得當天咳個不停,其實在婚禮現場我是身心俱疲的。

這個婚禮也其實有點遲到了,我跟kate十幾年了,我始終做不了「結婚」這個決定,
我認為結婚是神聖且重大的事,越是慎重我就越不敢點頭,
同學和家人們輪番的催促,多少更讓我有一種「至少一定要好好把婚禮弄好」的壓力,
因為很多人期待著...

終於結束了...

在最後離開的大學同學面前終於鬆懈癱了下來,
抱著這些好朋友,眼淚不聽使喚的掉..


感謝在我人生這個重要時刻有他們,不然我跟kate要獨自面對這樣艱鉅的任務,
一定很可怕。
(當然我想有一部分的眼淚要歸功於我想到了我的卡費...結婚真的很花錢哪!現在想來猶然鼻酸哩~)


和大學同學的合照,遮也沒用...
新娘在結婚時哭哭啼啼很常見,新郎哭成淚人兒就很搞笑...


新娘對於新郎疑似發酒瘋的掉眼淚覺得有點冏...


你們..難道..就不能..正經...久一點嗎?


不知道為什麼又坐回了桌前,大概是他們看到新郎還能站能說話覺得不太過癮吧?
啥咪? 還喝喔? 我剛剛拿公杯到處敬酒沒看到嗎?


哇靠!這些都我的喔?


喝就喝,who驚who?


啊...偷偷把酒倒掉被抓包了...


哇勒~我不行了...


這時候平常滴酒不沾的kate突然冒出,我幫他喝三杯吧~
連幹了三杯威士忌...哇~娶到這種老婆真不賴~


當天最後一張合照。

「婚禮」這件事真的不錯,我想。
一個人一生中有幾次機會把妳的親戚、好朋友統統叫來聚在一起?
也只有"婚"和"喪",而自己感受得到的,也就只有結婚那天。

當晚婚禮結束後其實很戲劇化也很不戲劇化的,我們叫計程車回到了家,
kate為了拔她的水晶指甲泡水泡到了半夜三點還拿不下來,
最後二人費了一番功夫卸下指甲後,連怎麼睡著的我都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mym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